關於我們

共享車隊專注於高齡長者與行動弱勢族群的交通接送服務。

人本思維的共享車隊

共享車隊股份有限公司為普羅汽車租賃集團之關係企業,專注於高齡長者與行動弱勢族群的交通接送服務。
About Image
About Image
About Image

社會價值

專注於高齡長者與行動弱勢族群的交通接送服務。面對疫情嚴峻的現況,各大傳統計程車隊駕駛皆轉型到通用計程車尋求創新的機會,在日益艱難的傳統計程車市場環境,共享車隊結合理念相同的駕駛朋友,在兼顧乘客、駕駛與行動弱勢族群的權益,建立最富有社會價值的「共享車隊」。

人本思維

集合各大車隊科技的優點,結合社會公益的服務價值,打造一支服務移動弱勢族群的共享、共善、共融接送車隊。「共享車隊」一改傳統方式以車行或車隊為主的經營方式,改以乘客(年長者、身心障礙者及偏遠地區民眾)為中心的「人本思維」,為通用計程車注入全新的服務概念。

經營理念

身心障礙者行的正義

「正派、暖心、有愛、共享」是「共享車隊」決策的依據與行為的準則。以永續經營為使命,帶動車隊的持續成長,善盡企業社會的責任,用信任、尊重、關懷的態度,打造創新的通用計程車隊,並賦予通用計程車駕駛新意識的工作意義,讓駕駛在工作中得到成就感也成為社會弱勢族群的社會幫手。讓計程車業不再只侷限在接送乘客而已,利用車輛資源、乘車需求、經濟收入的分享,打造三贏的局面,讓乘客得到幫助滿足需求,讓駕駛獲取經濟得到新的成就感,讓車隊永續經營帶動成長,是「共享車隊」執行營運的理念。

堅持誠信正直

重視團隊精神

創新營運績效

落實客戶滿意

追求永續經營

善盡社會責任

共享車隊品牌精神

共享車隊品牌精神

共享車隊透過不斷的創新來打造全新的無障礙通用計程車營運模式,落實真正達到
  1. 資源共享
  2. 利潤共享
  3. 未來共享的企業使命
成為台灣身心障礙者行的正義奉行者。

與我們聯絡

共享車隊股份有限公司
服務時間:週一 ~ 週五 09:00 ~ 18:00

電子信箱:service@sharecar.tw
叫車專線:02-2828-0333 / 0900-285-333
公司地址:112 台北市北投區立功街165巷5號2樓